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英雄喋血》中美电影节获奖 谢君豪三丰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10:14
谢君豪《英雄喋血》饰演潘达微
谢君豪《英雄喋血》饰演潘达微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中美电影节中,辛亥革命史诗电影《英雄喋血》荣获最佳影片“金天使”奖,影片主演谢君豪虽未能亲自到场,也通过微博隔空送上祝福。加上此前由他主演的医疗剧《医者仁心》荣获“飞天奖”,以及话剧《情话紫钗》荣获的“壹戏剧”年度大奖,谢君豪今年在影、视、话剧三方面大获丰收,被赞影视表演的无冕之王。

  日前,第七届中美电影节在美国洛杉矶美国导演公会总部开幕,近百部优秀中美电影参展参赛。其中以黄花岗起义为历史背景,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献礼影片《英雄喋血》,被评委会给予高度评价,荣获最佳影片“金天使”奖。在片中饰演“收尸人”潘达微的香港金马影帝谢君豪,因档期问题未能到场,也通过微博为剧组成员送上祝福。

  今年无疑是谢君豪事业发展大丰收的一年,除了电影方面的成就,由谢君豪主演的长篇医疗剧《医者仁心》在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中,荣获优秀长篇电视剧一等奖。而有着“话剧狂人”之称的谢君豪,今年回归舞台剧的经典范本《情话紫钗》,也摘得“壹戏剧大奖”年度时尚戏曲奖。电影、电视、话剧三方面皆有着不俗的成就,谢君豪用自己精湛细腻的演技,赢得了业界与观众的一致肯定,被赞为影视戏剧表演的无冕之王。

  据悉,事业全面高速发展的谢君豪,在影视话剧三方面都是片约不断,除正在横店热拍的传奇年代大戏,谢君豪还将在1月的香港艺术节中,会同何超仪重温舞台剧之经典力作《情话紫钗》,为观众再现“话剧狂人”的经典传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