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京飞意外结缘腾华涛 成《失恋33天》温暖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09:45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金牌导演滕华涛执导,文章、白百何、郭京飞、张嘉译、王耀庆等众星出演,即将于11月8日在全国院线上档的年度“治愈系”爱情电影《失恋33天》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由于电影本身是改编自同名网络热门小说,因此剧情从一开始便不是秘密。在片中扮演女主角黄小仙前男友的郭京飞,虽然戏分不多,却甚有戏点,扎实的功底加上举重若轻的表演,意外成为本片的“黑马”。在新片点映会上,郭京飞所饰演的"劈腿男"意外被一众女性观众评价为电影里最温暖亮点。

  其实,郭京飞能够与导演滕华涛结缘并接演到“陆然”这个角色,这中间还有一个有趣的小插曲。片中,陆然虽然貌似在爱情中“劈腿”,但背后却隐藏了让人心疼的故事。这个角色戏份不多,但却肩负重任---从让人“痛恨”到获得观众喜爱,演员的选择让导演在最初有些头疼。

  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和筛选,导演为“陆然”这个角色选定了一个较为合适的演员。但临近开拍时,导演意外看到了“话剧王子”郭京飞的资料,约见后,导演最终选择郭京飞出演“旧爱”,让这部"治愈系"爱情电影增添温暖亮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