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洗刷婚礼奢华形象 蜜月做善事资助儿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1月03日09:31
CoCo与丈夫Bruce开心与学生们合照
CoCo与丈夫Bruce开心与学生们合照

  中新网11月3日电李玟(CoCo)与Bruce夫妻甜蜜度蜜月也不忘行善,菲律宾“天堂”小岛的学生感谢他们的资助。此举刚好与婚礼被批奢华的形象相反,证明除了花钱还是会帮助弱势。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上周(28日)刚结婚的天后CoCo与丈夫Bruce目前正在度蜜月,幸福恩爱也不忘行善,两人到菲律宾一座小岛上度假时,当地一所学校因受到他们的资助,特别制作感谢卡献上祝福,让这个蜜月有意外惊喜

  这座菲律宾小岛号称有如“天堂”一般,同时也可以说是两人的定情之地,三年前Bruce的生日CoCo除了帮他举办盛大的生日派对,结束后也飞往这个小岛度假,可见此地与两人之间的缘分不浅。

  所以两人结婚度蜜月,这座小岛自然成为首选,虽然媒体及网友都在批评两人的婚礼相当奢华,不过有钱人不是只会花钱,也是会做善事。像在这座小岛上就有一所学校受过两人的捐款,因此能够继续办学校。因此两人这次再度造访小岛,不仅受到极大的欢迎,师生们也表达了感谢之意。

  除了送上自制感谢卡之外,学生们还献唱来祝福他们。而且当天正好是Bruce的生日,这份惊喜礼物让这对新婚夫妻相当感动,也让他们觉得相当的有意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