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倭寇的踪迹》大陆首映 女主角赵圆圆红妆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08:58
《倭寇的踪迹》主创合影
《倭寇的踪迹》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电影艺术杂志社承办的第六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隆重开幕式。新锐导演徐浩峰的银屏处女作《倭寇的踪迹》作为开幕影片揭开此届论坛的序幕。当晚,导演徐浩峰携主演于承惠、赵圆圆、宋洋等出席开幕式现场。

  电影《倭寇的踪迹》讲述的是明朝一把战刀从军营流落在江湖后如何得到中国正统武林认同的传奇故事。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赵圆圆,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诠释两个生活在同一时代,然而身份、命运均截然不同的女人“佘么尼”和“改娥”。开幕式当晚,赵圆圆一身军装风格装扮亮相现场,高高梳在脑后的马尾辫既清爽又整齐利落;小烟熏配以烈焰红唇凸显其女王气场。

  电影《倭寇的踪迹》曾先后入围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地平线”单元、第36届多伦多电影节“发现”单元,并受邀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亚洲之窗展映单元放映。此外,该片导演徐浩峰与乌尔善、九把刀、杜家毅同时入围了第48届金马奖最佳新导演提名。赵圆圆预计将于11下旬随导演及片方一同赴台湾出席本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