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王学兵野心PK皮克斯 狂秀玩具藏品为《锡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08:28
视频:《坚定的锡兵》预告片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与中影联合出品、王学兵首执导筒的“7电影”之《坚定的锡兵》后期制作已完成,将于11月7日与广大影迷观众见面。此片改编自《安徒生童话》,将以真人和玩具动画结合的方式呈现,画质唯美清新,情节曲折动人,王学兵在拍摄影片过程中秀出过百件私藏玩具,拟可PK《玩具总动员》。据悉,“7电影”全球首映礼将于11月7日在京举行,详情请关注搜狐“7电影”官网的最新动态。

  王学兵童心大披露 藏品阵容堪比《玩具总动员》

  老成寡言的王学兵,在木讷内敛的外表下却存有一颗未泯的童心。拍摄《坚定的锡兵》过程中动用了100多件私藏玩具,数量之多种类之丰富令人为之咋舌,锡兵、跳舞的女孩自是不必说了,还有瓦力、暴力熊、阿拉蕾傻瓜超人、恐怖的苹果娃娃……这么多玩具放在一起,已然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八竿子搭不着”的玩具种类及特定涵义是在怎样的一个主题下被联系在一起的?剧情引人遐想。

  谈到这些玩偶,王学兵难掩兴奋,侃侃而谈,有说不尽的欢乐,道不尽的故事,其“老男孩”童真本性一览无余。据知这些玩具大部分都是王学兵的个人收藏,其中有不乏知其“本性”的圈中好友相赠,还有一些是朋友友情出借的。其中就有一件是天后王菲和李亚鹏之女李嫣的玩具,有兴趣的网友不妨猜测一下到底哪一件才是这位小公主的呢!

  有媒体称《坚定的锡兵》为中国版的《玩具总动员》,都是以玩具为主角,都是历险故事……此片采取真人和玩具动画相结合的拍摄形式,运用了大量的高科技镜头,加上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的感人剧情,相信最后的成品一定不会输给皮克斯的《玩具总动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群力助推7电影 奏响新媒体自制最强音

  “7电影”移星唤导计划由搜狐视频与中影联合出品、诺基亚共同打造,7位国内一线男星刘烨、吴秀波、黄渤、黄磊、李光洁、王学兵、张默华丽转身,以爱情、成长、命运、勇气、友情、改变、沟通为主题,首次跨界执导新媒体电影,完成七部独具特色、主题鲜明的电影短片。“7电影”业已成为网络时代的娱乐盛宴。在诺基亚官网、“7电影”官网、搜狐微博等处,在随着七个电影主题展开的“群智大猜想”、“群力大玩法”等活动中,网友们群智群力,为电影做原创海报、为导演写剧本、自荐参演7电影,将“无处不玩大想法”的精神发挥到极致。璀璨的星光阵容,豪华的幕后团队,全方位的娱乐互动,“7电影”必将全面开启中国新媒体的商业大片时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