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被爆有“自拍癖” 买性感内衣供前女友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1月03日08:12
陈冠希被爆有自拍癖
陈冠希被爆有自拍癖


  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艳照门”似乎并没有让陈冠希真正吸取教训。据昨日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最近与年仅16岁的嫩模谢芷蕙(Cammi)传出新绯闻,两人甜蜜亲吻的绝密照于10月30日晚首次曝光。照片中,陈冠希从后抱着谢芷蕙跟她亲吻,俨如热恋情侣。

  10月31日,谢芷蕙通过经纪人Admond承认照片中的人确是她与陈冠希,但拒绝透露两人的关系。昨天上午,谢芷蕙发微博否认与陈冠希交往,还斥媒体乱写:“不要乱写好不好!到底什么事?都不是事实。”而耐人寻味的是,昨天下午陈冠希发表了一段回应,他承认已经与前女友杨永晴分手6个月,本来以为可以与谢芷蕙发展新恋情,但这段新恋情在这一刻已经随着它的曝光而结束。其言下之意,似乎暗指被对方出卖。

  与杨永晴复合无望

  陈冠希触发的“艳照门”曾经掀起一场娱乐圈风暴,在一众“女主角”的人生中更是刻下不可磨灭的烙印。早前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还被指是这场风波的“后遗症”。而一直被陈冠希称为“真爱”的杨永晴,据说也因为对陈冠希与张柏芝“机舱合照”深感不满而提出分手。早前,陈冠希就疯狂地发动“微博攻势”,希望挽救这段感情,可惜无功而返。虽然他当时还对媒体否认分手,声称与女友“每天开心得像结婚一样”,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多个月前已分手,而且复合无望。

  迅速泡上16岁嫩模

  失恋之后的陈冠希并不寂寞,迅速搭上相距15岁的嫩模谢芷蕙。早前,刚满16岁的谢芷蕙加入了组合Fantasy,并与Rainbow等人一起推出写真集,因此在微博中的粉丝数目激增。没想到,她还惹来了陈冠希的关注。据说,陈冠希在微博上不断用私人信件表达对她的倾慕,两人很快交换了电话号码,随后迅速坠入爱河。据谢芷蕙的密友透露,还在念中四的谢芷蕙现在天天上课都魂不守舍,一看到电话短信就十分兴奋,她与陈冠希每天都要互通上百条短信。“起初Cammi说自己正在跟陈冠希拍拖,我们都不相信,后来有同学看过她手机里存的短信和照片,才相信原来是真的。那些短信内容很肉麻,两人还有很多自拍亲热照。”而谢芷蕙也经常在微博传情,不时留下“爱情密码”,如“abcde”,倒着念就代表男方的英文名昵称“edc baby”。

  自拍亲热照有癖好

  该密友还透露,谢芷蕙说陈冠希很懂得哄她开心,每次见面都请她吃她最喜欢的日式食物。因为知道她喜欢Hello Kitty,陈冠希还专门在网上订购了一个价值5000港元的德国绝版Hello Kitty公仔送给她。每次约会,陈冠希都会派车接送,还会向身边人逐一介绍,说她是自己的女友。而平日里,陈冠希会以“BB”来称呼她,令谢芷蕙甜入心。

  不过,据说陈冠希确实有一些特别的“癖好”。打动谢芷蕙的芳心之后,他经常召唤对方上他的寓所,有一次还在短信里预先告知,他已经买了几套总价3万元的性感女仆内衣供她穿着。有时陈冠希会在短信里要求谢芷蕙携带“真正的校服”和“泳衣”上他家。据说,玩自拍玩上瘾的陈冠希,会爬上爬下以多种角度拍摄留念。(阿文)

  【陈冠希回应】

  与杨永晴

  已分手6个月

  昨日港媒爆出这组亲密照之后,陈冠希于当天下午给出了回应:“其实看见这些报道后, 我的心情一直很复杂。大约六个月前,我跟Vincy(杨永晴)分手,失恋的感觉并不好受,当我遇上这个女孩子Cammi,我觉得可以发展一下。我们只是刚刚开始,就发生了这件事,我也没有什么可以回应了,我只可以告诉大家,在这一刻我已回复单身,谢谢大家关心!”

  【谢芷蕙档案】

  生日:1995年3月18日

  身高:约1.7米

  简历:现就读于香港九龙湾一所中学的中四年级,14岁的时候参加模特比赛而入行,成为业余私模。去年她加入嫩模组合Fantasy,今年与师姐Rainbow及其他成员一起推出写真集,销量直达3万本。颇有音乐造诣的她还懂得作曲,明年计划推出个人唱片。今年8月,她曾与台湾男模沈志明发生骂战,指对方两次带她返家,诱导她喝酒并对她上下其手。其后她向传媒哭诉,双方隔空对质,令她的见报率提升,人气大增。

  陈冠希在短信中诱导谢芷蕙穿上“可爱”、“性感”的制服装扮让他拍照,并不停地要求对方要保守“秘密”,他还保证会将照片删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