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与安志杰2013年结婚 谢贤已见过“亲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07:54
谢婷婷签约安志杰送花 谢贤拉姑到场支持
谢婷婷与安志杰
谢婷婷与安志杰


  搜狐娱乐讯   谢婷婷为某国际品牌担任品牌的彩妆大使,为隆重其事昨日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父母谢贤及拉姑狄波拉均有出席,而男友安志杰更为女友上台献花。两人在公开场合仍不时打情骂俏,十分甜蜜,安志杰透露,已计划2013年与婷婷结婚。

  安志杰首次与未来外父外母出席商业活动,问他是否因此紧张到满头大汗?他表示一向如此,又指四哥很好人不会怕他。婷婷早前与四哥到台湾见过安志杰的妈咪及婆婆,在酒楼吃饭时还在喜字下合照,十分结婚一样。安志杰谓,妈咪知道他有意2013年结婚,但婷婷就笑说,不知道他有这个计划。

  刚踏入60岁的拉姑终于可与两个孙仔一起过生日,她透露,一对孙仔自制生日礼物,还吻贺她,十分开心。讲到婷婷出嫁,四哥则表示,什么时候都可以,自称一向都是开通的父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