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沪首映 张柏芝:爱一个人会尽全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23:07
《杨门女将》上海首映 张柏芝黑裙红丝袜惊艳
《杨门女将》沪首映 张柏芝:爱一个人会尽全力(点击进入组图)
《杨门女将》沪首映 张柏芝:爱一个人会尽全力(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刘方纯/图文) 昨日(11月2日),电影《杨门女将》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勋奇,主演张柏芝、任贤齐、刘晓庆、郑佩佩、陈紫函、周海媚等悉数到场。现场,张柏芝大方袒露心扉,坦言自己和穆桂英很像,爱上一个人即会奋不顾身。而饰演杨八妹的陈紫函则大赞任贤齐,自曝在10年前刚出道时就受到了小齐的照顾。

  张柏芝自认爱一个人会奋不顾身

  在电影《杨门女将》中,张柏芝饰演骁勇善战并对爱专一的穆桂英。发布会上,张柏芝坦言自己与穆桂英很相似,虽然身在外打拼,但是心中感情却一直不变。“如果碰到一个好男人,我会一直坚持下去。我是那种爱上一个人就会奋不顾身的人。”她说道。

  离婚后,张柏芝一边工作,一边要带着2个儿子。对于爱子将来的人生路,她表示自己只会在一旁指导,但不会干涉太多。“儿子接下来的路让他们自己选择,我会尊重他们的选择,在一边给出指导。”

  陈紫函感谢出道时任贤齐照顾

  作为一部女人戏,《杨门女将》可谓是诸芳争艳,只留任贤齐一片绿叶。对于这个角色,任贤齐坦言自己受益匪浅,“能够和这么多好演员合作,可以让我学到很多,就算是做绿叶也没关系。”在圈中,任贤齐一直被视作好好先生,在活动现场,饰演杨八妹的陈紫函即大赞其10年前的照顾,“10年前我和小齐合作了电视剧《笑傲江湖》。那时候,我才刚出道,身边没有一个助理。片场,小齐经常会让他的助理来照顾我,搬椅子给我坐。但是我就觉得他是个非常好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