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刑名师爷》 > 新闻动态

《刑名师爷》片场玩穿越 霍建华“始创”自行车

2011年11月02日18:04
来源:搜狐娱乐
孟天楚自制自行车
孟天楚自制自行车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古装探案剧《刑名师爷》正在热拍,制片方陆续公开多组剧照,看点多多。而新近公开的一张剧照中,霍建华饰演的海归师爷“孟天楚”一身怪异装束,脚骑木制自行车,穿越感十足,引发热议。

  电视剧《刑名师爷》改编自“盛大文学起点中文网”同名人气小说,由盛大集团华影盛视全力打造,力邀高人气实力兼偶像演员霍建华与吴奇隆担当主演,一直备受大众关注。霍建华饰演的孟天楚一角“是突然出现在镇海县的神秘人物,汉人模样,番人打扮”,“个性开朗,思维活跃,在天朝人看来不可逾矩之处他常能大步向前,不受束缚。性格坚定,敢作敢当。”为与之相配,霍建华特聘专业造型团队——华杰工作室为其量身打造服装造型,粗犷阳刚酷似《加勒比海盗》中强尼戴普,引人尖叫。

  该剧照中“海盗”孟天楚身着风衣脚踏皮靴,坐在一辆全木制的自行车上开怀大笑,身后还有助手辛格在卖力推动,配上古装剧的背景,不得不说十分具有穿越感,粉丝纷纷表示欢乐:“太硬啦!肯定骑不远!” “霍师爷版自力发动车诞生啦!”“哈哈有意思他也是穿越过去的吗?”

  《刑名师爷》是盛大集团打造“从文学到影视,再到音乐和其他衍生产品”的“同版权全制造”运营模式的首部力作。据悉该剧将于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