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叶璇《第九个寡妇》变身“眼”技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15:35
 

  搜狐娱乐讯 由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世纪三友、任泉工作室、浙江海润六大公司联合出品,叶璇、刘佩琦、李东学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叶璇在剧中饰演传奇寡妇“王葡萄”。凭借深厚的表演功力以及复杂、精准的肢体语言,叶璇完美演绎出一个真性情女子的血性一生。该剧导演黄建勋表示,“之前只知道叶璇是一位实力派女星,没想到她还是一位‘眼’技派,不仅举手投足皆是戏,她的每一个眼神都可以将王葡萄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

  叶璇举手投足皆是戏

  “王葡萄这个角色很难演”,提及《第九个寡妇》中最重要的角色,导演黄建勋表示,“葡萄一辈子经历了太多磨难。她14岁时死了丈夫,冒着生命危险把被‘枪毙’的公爹藏在地窖里二十年,她忍痛将偷偷生下的孩子送给一群侏儒抚养,自己的感情也是充满波折。可以说,王葡萄是一个行为霸道但内心细腻,外表柔弱却灵魂勇敢的女子。”

  在叶璇看来,“王葡萄很泼辣,但她内心深处其实和普通女子一般,是敏感而又脆弱、并且渴望得到爱情的。”叶璇坦言,“王葡萄是一个矛盾的集合体,但她反常得很,毫不纠结,她勇敢无畏,出于对生命的热爱,与生俱来地强悍。”而在《第九个寡妇》中,王葡萄鲜明的个性和复杂的心理状态,大都要依靠叶璇用眼神和肢体语言来展现,很多时候叶璇的几个眼神变化,就被导演要求要表现出人物心理不同阶段的复杂变化。而对于叶璇的表现,导演黄建勋则赞不绝口,“叶璇的戏很棒,我给她加了好几组特写镜头,相信她的表现一定能打动电视机前的观众。”

  叶璇李东学为情守候

  《第九个寡妇》中,王葡萄与孙少勇(李东学 饰)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然而王葡萄却阴差阳错的嫁给了孙少勇的傻弟弟。而他们的爱情并没有因此而终止,始终藕断丝连,两人以爱为铭为情守候,最终陷入了一段激情缠绵的乱世情缘。

  对于剧中角色的感情经历,叶璇坦言,“葡萄对待感情从始至终都很生猛奔放、无所畏惧,但与少勇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后,在没有任何的阻碍下,两人最终还是无法走到一起,这样的爱情让人惋惜,但也会让观众看得刻骨铭心。”而谈及与叶璇的第一次合作,李东学则表示,“叶璇是一位非常的优秀演员,她把剧本吃得非常透彻,细节也考虑的很好。叶璇的戏最重,对这部剧也付出最多心血,其做事的魄力也像极了剧中的王葡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