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人一花》首映 李威助阵阿朵不忘宣传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14:53
阿朵 李威 导演马志宇
阿朵 李威 导演马志宇

  搜狐娱乐讯 昨日(11月1日),歌手阿朵独立投资并担纲监制的音乐微电影《一人一花》在京首映,近百家媒体、众多明星嘉宾好友出席助阵,与现场观众一起见证了阿朵的新作。

  整个首映礼现场座无虚席,包括阿朵以及电影导演马志宇的众多好友都到场助阵,现场可谓星光熠熠,台湾艺人李威、歌手黄征、演员朱时茂、著名设计师张天爱、音乐人宋柯等嘉宾,与阿朵一起分享了首部微电影作品诞生的喜悦。

  台湾知名艺人李威,此次应电影导演马志宇的邀请,前来给阿朵打气助威。在观看完整部电影之后,更是被阿朵邀请上台,一起分享观后感想。李威近年在内地频频亮相,并一口气接下《真心话大冒险》《女蛹》《致命闪玩》等多部电影作品,可谓事业红红火火,刚从电影片场杀青,就赶来为好友助阵,并且不忘为马志宇导演和自己的新片电影《真心话大冒险》做足宣传,邀请在场的观众届时多多捧场。据悉,电影《真心话大冒险》将于明年2月情人节档期上映,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