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龟梨新剧爆冷获好评 妖怪家族幕后趣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11月02日14:22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团体KAT-TUN的龟梨和也主演的日本电视台土九剧《妖怪人间》开播以来的高收视令许多圈内外人士大跌眼镜,而他与杏、童星铃木福组成的“妖怪家族”在幕后的拍摄趣事也逐渐见诸媒体。

  电视台关系者透露“剧组打成一片,和睦的气氛是演员能有上佳的演技发挥,取得这么好的收视的重要原因”。据悉,片场以铃木福为中心,“大家为了能与他有更多的交流,纷纷以剧里特有的‘妖怪语调’和他说话,逗起开心”。扮演贝罗的铃木福在现场担任着名副其实的“和平使者”的角色。龟梨在主持的广播节目中自曝和铃木福相处的趣事“(在片场),我一直和小杏、福君三人嘻嘻哈哈的”,相互以最近流行的“Good”手势+说“DON,妖怪”的方式打招呼,“我们三人都(不太讲究正式的礼仪)经常说‘请这样做’,‘知道了’之类的话,我一说‘妖怪’,福君就笑个不停”,听着导演讲解具体的哪个镜头应该怎么演的时候,“我们三人会很淘气地齐声说‘DON,妖怪’”。

  最新一期的《女性自身》也报道了《妖怪人》拍摄的花絮。龟梨和杏都与铃木“关系要好,休息的时候三人不是一起拍照留念,就是齐声唱该剧的主题歌”,“在外景地甚至一起抓虫子,尤其是小福很着迷的样子,有时会为了等‘正在抓虫子的小福’而延迟拍摄时间,但大家都不会为久等他而生气”。作为“疗伤系的使者”,小福得到剧组众人的疼爱。

  有意思的是,年仅7岁的小福虽然在剧中扮演“人见人躲”的妖怪,自己私底下则是不折不扣的胆小鬼“妖怪很可怕,晚上不敢一个人上厕所呢”,“尽管演戏时不输给大人演员的老道,回到家里,他其实还是一个普通的小学一年级生”某圈内人笑言。

  这些温暖的小故事曝光后,“观众自然对《妖怪人》多了几分期待”,而身为男主角的龟梨则继续发挥贴心的本色,“对剧组上下的人都很关心,尤其是小福”。以前,他就和杏一起带小福去看棒球比赛,因为担任日本电视台节目《Going!》主持的缘故,龟梨认识许多职业棒球的圈内人。无独有偶,杏也有过在少年棒球锦标赛打了5年棒球的经验,“三人都是棒球迷。不难想象一块看棒球时会是多么乐的模样”,“比赛后,龟梨还特地把球手签名的棒球送给铃木”。

  主创的关系要好,自然在剧中也传递给观众这样的气息,收视随之飙升的例子,过往有过很多。《妖怪人》也印证了这条不成文的规律。无论如何,不得不承认接拍此剧,对龟梨而言是个很好的咸鱼翻身(在戏剧界)的好机会。

  接连演了《极道鲜师》、《野猪大改造》两部高收视之作后,自《恋爱补给品》开始,龟梨就陷入低收视的怪圈,2009年的《神之水滴》平均6%的收视更刷新了杰尼斯艺人主演电视剧史上的最低收视纪录,从此“收视毒药”的恶名就与之随行,“背负的压力可想而知”。

  这次主演真人版《妖怪人》的消息曝光之初,也是飞来满天的质疑声“漫画版的贝姆和现实中的龟梨几乎没有任何共通点,不被看好也在情理中。如今可以说是扬眉吐气”。(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