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家铭《游击兵工厂》憾与“曹操”失之交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13:59
郭家铭领衔《游击兵工厂》
郭家铭领衔《游击兵工厂》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著名导演胡玫执导的历史大剧《盖世英雄曹操》在浙江象山影视城开机,而之前曾被传有望出演“曹操”的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因档期问题遗憾的与该剧失之交臂,使得“曹操”的饰演者再次成谜。对此郭家铭也表示感到很可惜,希望下次能有机会与胡玫导演合作,而自己也不清楚最终将由谁来出演“曹操”。

  据了解,郭家铭在《盖世英雄曹操》的选角过程中表现十分抢眼,对三国时期的历史十分感兴趣的他曾认真阅读过《三国志》和《三国演义》,对于曹操性格颇有见地的解读更是获得了导演胡玫的赞赏,成为出演“曹操”这一角色的有力竞争者之一。

  但是,由于该剧最终确定的开机时间与郭家铭的档期有所冲突,其不得不遗憾的放弃出演的机会。而郭家铭也表示虽然此次没有进一步的合作,但通过与胡玫导演的交流也让自己获益匪浅,希望以后能有机会进行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合作。

  据悉,郭家铭日前正在拍摄由海润重金打造的抗战大剧《游击兵工厂》。剧中首次揭开了抗战时期我国武器制造所经历的艰难历程,新颖的故事题材使该剧在拍摄阶段一直备受关注。而作为第二次接演战争题材的电视剧,郭家铭将会有怎样的突破、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