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制作特辑:万人演唱会

来源:搜狐视频
2011年11月02日11:59
东成西就2011特辑之万人演唱会

  年度贺岁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即将于今年11月24日空降全国银幕,这部由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操刀、集合60位华语乐坛一线明星的贺岁大片不仅将会以“喜剧、时尚、爱情”作为卖点,更在音乐方面下足功夫,让本片既好看又好听。为了拍摄片中一场万人演唱会的戏份,刘镇伟拒绝假拍,耗资200万,真的动员了一万名现场观众在大型体育场连续拍摄三天,真实再现了“蒙面超人演唱会”。

  在片方最新公布的制作特辑中,B哥钟镇涛亲身上阵,穿上一身太空人造型,在现场劲歌热舞,并激情献唱“温拿乐队”的招牌名曲,视觉效果令人惊艳,成功的让现场参与拍摄的观众们嗨翻了天,惹来了全场万人大合唱,更有不少观众激动得热泪盈眶,场面十分感人。

  另外,为了精心打造片中有关音乐的部分,剧组特地邀请香港著名MV导演区雪儿加盟操刀,负责戏中的音乐场景。在这场万人演唱会拍摄中,剧组特别在舞台上独特的设计了五个太空舱,集科幻与动感于一身,相当有韩流偶像的范儿,同时也向2011中国航天飞船的成功发射致敬。相信这一在电影中真实再现万人演唱会的创造性拍摄也将成为《东成西就2011》中最具闪亮的一笔,成为电影的经典桥段。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