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学兵自导微电影“萌小孩”变身“命运之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11:49
 

  搜狐娱乐 由王学兵执导的首部微电影《坚定的锡兵》将于11月7日正式上线,跟广大观众见面。该片不但给观众展现了一个全新的锡兵形象,一群可爱的小孩更是萌到不行。

  片中锡兵的游历是从一个孩子开始的,这群可爱的小演员都是经过悉心挑选,尤其是片中相当有型的“圈圈”小朋友。王学兵在微博中戏称为“圈哥”的小男孩是锡兵原本的主人,因缘际会锡兵被丢出了窗外,开始了自己颠沛流离的旅程。原著中小主人把锡兵扔出窗外的解释是受到了蛊惑,而对于自己片中锡兵被扔了出去,王学兵给出了一个比较出乎意外却又很真实的答案:“孩子有时候做某件事是没有原因的,想到了,就去做了。”

  在这部影片里,孩子们的角色突破了以往影视剧作品中可爱弱小的形象,变相的成为了改变锡兵遭遇的“命运之手”。单腿的锡兵在整个群体中本来就显得别具一格,相对比较弱势的锡兵被孩子改变了命运的轨迹,孩子在锡兵的面前显得无比强大,强与弱之间的转换,王学兵在片中表现的游刃有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