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自曝选妻标准:一定要崇拜我 但不能盲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1月02日10:40
周杰伦(图片来源:资料图)
周杰伦(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新网11月2日电周杰伦与“嫩J女郎”昆凌恋情备受瞩目,周董日前接受媒体专访,贯彻低调作风,但周董也自曝选妻标准是她一定要崇拜自己,还要像他一样低调、懂事,他还说:“她必须说实话,对我的工作、我的歌能讲出真实的评语或建议,虽然一定要崇拜我,但是不能盲目崇拜。”

  据台湾媒体消息,对于与昆凌同游欧洲与日本,周董表示:“我如果要结婚了,一定会告诉大家,但还没结婚之前就是个人隐私。”避谈两人的互动。

  周董日前被问及是否有理想对象,他语带迟疑:“你这题问得有点特别,我想好再告诉你。”周董自曝选妻标准是她一定要崇拜自己,还要像他一样低调、懂事,他还说:“她必须说实话,对我的工作、我的歌能讲出真实的评语或建议,虽然一定要崇拜我,但是不能盲目崇拜。”

  周杰伦近期演出,不断释出想成家的念头,他笑说:“我希望35岁结婚生小孩,不然怕以后抱不动小孩。”周董还表示他的小孩不仅是他生命的延续,也是他音乐生命的延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