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丁春诚变身单车骑士 倡导健康环保理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10:06
丁春诚单车出行
丁春诚单车出行

  搜狐娱乐谢娜 近日,丁春诚倡导健康环保理念,还地球一片蔚蓝天空。台湾偶像艺人丁春诚是一个爱好旅游的背包客,他的足迹遍布30多个国家,吃住行更是自己一手包办,每次出行丁春诚都会安排骑行路线,他认为骑车既经济又环保,而且走走停停,可以和大自然亲密接触,是一件乐事。

  如今开车的人越来越多,造成的大气污染日趋严重,丁春诚认为传统简单的骑车出行是最好的交通方式,而且还可以充分的让身体得到锻炼。在交通方式极为发达的今天,回到台湾本地的丁春诚一般也会选择单车出行,他描述听着ipod穿梭在街头的感觉非常棒,尤其是遇到堵车的时候,单车出行就成为了最佳选择。

  如果你是环保主义者,如果你享受骑单车的乐趣,如果你想锻炼身体,如果你很赶时间,都可以像丁春诚一样选择单车出行,为地球的明天奉献微薄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