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失恋33天》锁定圣•光棍白百何支招单身80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09:58
白百何支招单身80后
白百何支招单身80后

  搜狐娱乐讯 11月,国内首部“治愈系”影片《失恋33天》,即将在8日在全国院线上映。生活中,属于“毕婚”的白百何,在这部电影里饰演大龄单身族“黄小仙”,在这个百年一遇的“圣•光棍节”里,笑中带泪重释了80后的幸福新定义。

  女主角“黄小仙”有着这个时代80后女孩的典型特质,她努力打拼,用心生活、渴望爱情,倔强而乐观着面对着一切,平凡得就像生活中的我们自己或是身边的一个朋友。身为婚庆策划师的她,遭遇男友的劈腿背叛,彻底打垮了所有的故作坚强,一时间迷失了自己,也打破了一成不变的生活。

  白百何说,演过黄小仙之后,更加明白了要发现真正属于自己的感情世界。她忠告每一个女孩,不要在意那些让你伤心的人,也不要怀疑自己,失恋只是感情生活中的必然经历,教会我们成长。何时都要坚持自我,发现那些真正关心自己和爱护自己的人。因为每一个女孩都是与众不同的,最终都会像黄小仙一样,找到属于自己的王小贱,陪你挺起胸膛,陪你一起疗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