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话剧王子郭京飞大荧幕处女作《失恋33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09:34
 

  搜狐娱乐讯 “话剧王子”郭京飞的大荧幕处女作《失恋三十三天》即将于11月8日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为了迎接“话剧王子”的首部大荧幕作品,粉丝一早就频频向经纪公司了解各种行程安排,希望能够在第一时间给偶像支持。

  近年来,郭京飞从话剧界开始转战影视圈,参加影视作品拍摄的消息不断传出。其中很多是制作精良的影视作品,但是因为各种原因,一直都在排期阶段而没有正式登上荧幕。这让郭京飞的众多粉丝异常着急,频频通过各种渠道打听相关上映信息,同时在贴吧等地方向经纪公司喊话,希望能够早日看到郭京飞的新作。

  郭京飞知道这件事后,觉得非常窝心。他说,因为这是自己的大荧幕处女作,所以多少心里有些紧张,但他一定会努力,不会辜负大家对他的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