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青变身干练女主播 自爆生日礼物最想要钻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09:25
贾青
贾青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为宣传即将上映的古装巨制《鸿门宴》而受邀录制央视《光影星播客》的小花旦贾青,在节目中变身女主播,与大家分享了《鸿门宴》中的拍摄花絮,并爆料最想收到的生日礼物是钻戒。

  《光影星播客》与其他节目不同的是需要嘉宾反客为主,以主持人的状态播报大段大段的电影介绍,在录制现场,贾青客串的女主播轻松幽默,游刃有余的主持能力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大为赞赏,直夸其可以去做专业的主播了,面对大段的台词贾青少有磕绊使录制过程相当顺利。当最后采访环节,贾青被问到“最想收到的生日礼物是什么”时,回答尽是“钻戒”让在场所有的人都很意外,贾青解释道:其实不一定是钻戒了,只要是戒指就可以,因为我觉得女孩子都是喜欢浪漫的,如果能在自己生日的时候收到男朋友送的戒指那应该是最幸福最开心的,而这个戒指也不一定非得是钻戒,重要的是那份心意。

  据悉,这期《光影星播客》将在11月12日在央视电影频道联系七天滚动播出,届时,大家可以看到贾青主播带来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