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绍峰直言接受不了姐弟恋 称喜欢年龄小的女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1月02日09:17
《后宫》剧照。
《后宫》剧照。

  信息时报11月2日报道 宫廷斗争戏是近来国产剧和观众的大爱,继《步步惊心》、《倾世皇妃》等宫廷戏收视大丰收后,由安以轩、冯绍峰、杨怡、谭耀文等人主演的古装大剧《后宫》也将于11月6日在浙江卫视开播。剧中,冯绍峰和安以轩将四度联手,再次演绎荧屏恋人。戏外,称呼安以轩为“安大姐”的冯绍峰却直言“姐弟恋,我接受不了”。

  在《后宫》中,冯绍峰饰演乐工杨永与安以轩饰演的乐工局女官邵春华相知相恋,历经坎坷后终成眷属,两人的一段恋情甚至被指酷似《大长今》里的长今与闵大人。谈及与自己“关系密切”的两个女人(安以轩和杨幂),冯绍峰笑言:“安以轩?她是安大姐啊。我跟她是那种我生日,她只用在微博上发‘生日快乐’四个字就足够的交情。而杨幂那是我妹妹,粉丝是希望我们在一起,但也只停留在希望吧。”当被问到对“姐弟恋”的看法时,33岁的冯绍峰第一反应是接受不了,“姐弟恋,我接受不了。(戏中杨怡饰演的万贵妃与小皇帝也有一段相差17岁的姐弟恋?)我能理解,毕竟因为他们所处的时代和宫廷背景不同,但与现代的爱情有很大差别。我还是比较喜欢年龄比我小的女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