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指周董不是人 周杰伦暗示好事将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09:16
陈奕迅与周杰伦
陈奕迅与周杰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与周杰伦在上海出席慈善活动,为中国预防艾滋病基金会筹款,两人压轴合作《淘汰》。此曲是周杰伦为Eason创作,Eason说:“我在演唱会独唱时感到孤单与可惜,今次为善事合作,做善事永远最快乐。”两人惺惺相惜,就连推出唱片的日期也相近,似有对阵之势,Eason笑说:“我们心有灵犀!”周杰伦笑言同时买他们的唱片可获折扣。

  羡慕拥非人才华

  Eason笑指周杰伦“不是人”,因他拥有非人才华;周杰伦则赞他夺得金曲奖歌王奖实至名归,更羡慕他拥有美好家庭,唱片也大卖,打破偶像不能结婚的定律。周杰伦此番说话令人联想到他“想婚”,他说:“我要35岁前生孩子。”似乎他跟女友昆凌“好事近”。

  拍MV自残

  Eason早前为新歌《内疚》拍MV,表达内心的阴沉,他以长发掩着半边脸孔,并对着镜头剪发,又用玻璃瓶打自己的头自残,由于过度用力,Eason忍不住叫痛,额头红肿。Eason在镜头后发挥搞笑本领,他拿着手机作状叫外卖咸鱼鸡粒炒饭,更駡人为何没有咸鱼,令工作人员捧腹大笑。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