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采妮自诩理想太太 琦琦被任达华收起信用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09:11
杨采妮(资料图)
杨采妮(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杨采妮前晚接受时尚杂志颁发“Fashion with Heart”奖项,她自爆曾修读颜色心理治疗学课程,加上曾负责形象指导工作,懂得以悦目颜色帮助纾缓情绪,她说:“我并不是买衣服狂,也不容易冲动,属于冷静消费派,平日最喜欢逛超市买菜,家中冰箱永远是常满,这样才有安全感,跟我一起肯定不会饿死。”她自认是“理想太太”人选。

  杨采妮表示往年会联同好友梁咏琪在万圣节派糖,今年对方与丈夫一起,她即惨被“撇甩”。有指身边好友只欠她是“剩女”,杨采妮不忘拖好友下水:“许茹芸也未嫁呢!”

  琦琦被任达华收起信用卡

  琦琦多得丈夫任达华鼓励,才有动力Shopping打扮,问她与丈夫的身家是否两份花?琦琦说:“结婚前已经是,虽然我不习惯用别人的钱,后来老公把我的信用卡收起,我现在只用他给的附属卡。”

  琦琦表示每年也为女儿Ella举行生日会,她说:“试过为她办马戏团主题的生日会,她12月底生日,我现已开始筹备。”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