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好事将近盼收珠宝 想存钱送父母尽孝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09:07
谢婷婷展示价值一百五十二万元的“Peacock 孔雀翎”珠宝
谢婷婷展示价值一百五十二万元的“Peacock 孔雀翎”珠宝

杨诺思与谢婷婷及示范的模特儿合照
杨诺思与谢婷婷及示范的模特儿合照

杨受成与太太陆小曼出席珠宝预展
杨受成与太太陆小曼出席珠宝预展


  搜狐娱乐讯 11月02日,谢婷婷昨日现身珠宝首饰预展,说到父母未送过太贵重的珠宝给她时,谢婷婷不慎露口风说就快收到,问到是否快要结婚所以收到?谢婷婷则笑而不语,还拉开话题笑指爸爸储了鲍鱼给她做嫁妆。

  谢婷婷昨天现身中环为英皇珠宝“帝臻宝鉴”的珠宝首饰预展担任嘉宾,董事总经理杨诺思亲自监场,而杨受成伉俪也有出席,先睹为快最新钻饰。穿上火红色tube dress的谢婷婷示范一套价值152万元、名为“Peacock 孔雀翎”的珠宝,显得高贵迷人,还大赞这套珠宝充满特色和中国色彩。谢婷婷又透露仍未送过珠宝给父母,她笑说:“要储钱啊,预算七位数字,不是七位数的珠宝我担心他们会弄丢的。(如果存到钱想买房子还是买珠宝呢?)房子可以慢慢供,我觉得先送珠宝给爸爸妈妈,珠宝可以代表儿女对父母的一份孝道和心意。”

  小时常逛珠宝店

  当问到谢婷婷有没有收过爸爸谢贤及妈妈拉姑送的贵重珠宝时,她就冲口而出说:“都没有,第一次好重要。”问她是否快要结婚所以收到?她即笑而不答,又拉开话题表示:“第一次收爸爸送的礼物是在我的二十一岁时候。”而她小时候妈妈也经常带她到珠宝店,以及教她如何挑选。谢婷婷又表示不知道妈妈可有为她存嫁妆,但就知道爸爸存了鲍鱼给她做嫁妆。她笑言:“爸爸他什么都没有,只是有鲍鱼。”

  杨诺思参与设计

  此外,杨诺思也盛赞谢婷婷,她说:“谢婷婷有中国人的气质,但同时又可以展现出西方魅力,就好像这套珠宝那样east meet the west,我相信她都是好像孔雀一样盛放。”杨诺思还透露自己有份参与这次的珠宝设计,并给予设计师灵感。她更表示会赞助谢婷婷的珠宝,包括谢婷婷出嫁的时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