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1电视剧华鼎奖 > 新闻列表

华鼎奖电视剧百强揭晓 《黎明之前》登榜首

2011年11月02日08:37
来源:搜狐娱乐
华鼎奖电视剧百强揭晓 

华鼎奖电视剧百强发布会合影

 获奖单位领奖

2011中国电视剧百强排行榜昨日在京发布 


  搜狐娱乐讯(黄杰/文 刘桃/图)2011中国电视剧百强排行榜昨日在京发布部分榜单,《黎明之前》大热封王,《借枪》、《永不磨灭的番号》紧随其后。

  根据主办方的介绍,此次华鼎奖电视剧的评选,是对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在大陆地区上星的电视剧,按照基础要素、观看价值、观众忠诚度3个一级指标,31个二级指标,进行全方位“体检”,回收问卷样本52431份,最终形成《2011华鼎中国百强电视剧排行榜》。

  从率先公布的十强名单来看,谍战剧是这一年来最受老百姓喜欢的电视剧类型,红色革命题材依旧备受好评。这前十名依旧是:《黎明之前》、《借枪》、《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国地》、《我是特种兵》、《新水浒》、《裸婚时代》、《东方》、《乡村爱情交响曲》、《家、N次方》。

  唐国强被推选为第二届华鼎电视剧评委会总评委。据了解,颁奖盛典将在12月8日深圳市福田举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