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采妮凭颜色治心理 冷静消费获赞理想太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08:34
琦琦下月为爱女开生日会
琦琦下月为爱女开生日会

杨采妮冷静消费不乱买衣服
杨采妮冷静消费不乱买衣服


  搜狐娱乐讯   11月2日,杨采妮前晚以桃红低胸裙现身一个活动,她透露曾修读颜色心理治疗学,工作时会穿得耀眼一点,平日则以素色为主,自言是冷静消费派不乱买衫,反而爱买大量食物塞满冰箱。被赞是理想太太所为,她说:“都是妈妈训练我的。”而杨采妮早前接受访问时,就表示跟好友李心洁首次合作电影《3D梦游》,赞对方演戏很有热诚。

  另外,同场的名模琦琦就直言和老公婚前已是钱财不分你我,她说:“我不喜欢拍拖花男友的钱,所以跟Simon(任达华)拍拖的时候他反问我为什么不用他的钱,还要收去我所有的卡。”琦琦透露爱女十二月生日开生日会,笑言爱女像小公主,但没有公主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