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经历坏事也是修行 不想人生像戏一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胡梦莹
2011年11月02日08:23

  (文/胡梦莹)11月1日,黄奕在沪亮相第四届“美丽天使”封面女郎大赛,新加坡创作才子黄义达、人气艺人倪睿思和2011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罗紫琳等助阵。受访时,谈及经历婚变、骂战等诸多风浪,黄奕坦言,“虽然经历了坏事,我也慢慢成熟,这是一个修行的过程。”对于多次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她说,“我不希望我的人生和戏一样精彩,我想平平淡淡,就做喜欢的事情。”

  经历骂战慢慢成熟 这是个修行的过程

  从婚变到近日与霍思燕的微博“骂战”,黄奕多次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经历过诸多风浪,她坦言自己内心变强大了,“我现在有了经历了,也经历过一些事情,这些事虽然有好有坏,但经历这些,你会慢慢成长,也会慢慢成熟,我觉得这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再加上我演了秋瑾,她是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也给我很多感受和教育。人总要往高的地方要求自己,这是一个修行的过程。”有传最初霍思燕和黄奕关系还不错,但如今却势同水火,被问及以后是否会交友谨慎,黄奕不客气地反问,“你指哪方面交友不慎”,遭主办方打断。

  不希望人生像戏一样 新EP将唱出心声

  黄奕扮演的“秋瑾”经历了不凡的一生,至于生活中是否也戏如人生,她表示,“我演英雄题材的戏,肯定有很多感受,但我不希望,我的人生和戏一样精彩,希望我的人生平平淡淡,就做我喜欢做的事情,把工作做好,把慈善做好。我马上要出EP了,也会把一些心里的感受,以歌的形式分享给大家。”有媒体抛出接下来的电影计划这一问题,她笑言,“对,你终于问到了最重要的问题,马上我的《东成西就2011》将上映,我在片中出演游戏人生的多面女生。我完全突破了自己,很有看点。”现场,她出席由《外滩画报》“美丽天使”封面女郎大赛,谈及拍杂志的心得时说,“我可以假想和自己对话,假想是自己的朋友、家人,通过对他的感情和交流,展示出不一样的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