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朵微电影讲述情史 朱时茂笑骂马里奥不识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西
2011年11月02日08:20

  (记者/小西) 11月1日,由阿朵投资、监制并主演的微电影《一人一花》在京举行首映礼。朱时茂、黄征、MIC男团、李威、谢楠等众多好友纷纷站台力挺。阿朵坦言这个故事是她三段恋爱故事的总结。还表示每个男性观众都能从片中马里奥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而不改搞笑本色的朱时茂不仅大骂马里奥不懂得珍惜在电影中和阿朵的感情。

  音乐微电影《一人一花》由阿朵出任电影制片人及主演,影片取材单曲《一人一花》中的歌词“爱上一朵花就陪她去绽放,爱上一个人就陪他去流浪”,讲述都市的恋爱观。现场,阿朵表示,自己对这部电影投入了大量经历与感情,片中浓缩了自己经历的三段恋情,所得到的感受。只有将角色的情感联系到自己身上,才会拍出优秀的电影。

  作为剧中男主角的泰国人气小生——马里奥虽因档期问题未能到场,但仍特别委托公司送来祝福。对于自己首次出演华语电影的经历,马里奥表示整个拍摄十分难忘,与中国电影团队的合作,即使有语言隔阂却仍十分顺利,希望中国观众能喜欢他在剧中饰演的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最后也特别感谢阿朵对自己拍摄期间的认真照顾。

  此外,前来捧场的朱时茂也不改幽默本色,一上台就调侃道,马里奥不懂得珍惜与阿朵的感情,“马里奥也太不识货了,要是我能有阿朵这么好的女朋友疼还来不及呢,怎么还能去劈腿。”一旁的阿朵赶忙补充“只是在电影里,只是在电影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