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运兔精灵》持续拍摄 程怡化身职场剩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13:57
程怡化身职场剩女
程怡化身职场剩女

程怡造型照
程怡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新锐导演饶晓志执导,程怡、张延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科幻喜剧《幸运兔精灵》(暂定名)正在北京赶拍。虽然该剧主打科幻喜剧牌,但剧中不乏时下的热门话题,女主角程怡就将化身成为职场剩女,展开一场相亲之旅。

  据了解,该剧讲述了主人公“幸运”的成长故事,程怡、张延分别作为幸运的老师和母亲,不仅陪伴幸运成长,同时对自己的人生也有了新的领悟。剧中程怡饰演的女教师正是时下众多职场剩女的真实写照,虽然事业有成,但是另一半却是迟迟不见踪影。这位保守的女教师为了早日能把自己嫁出去将与各类形形色色的男士相亲,从中也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将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最终程怡饰演的女教师将情归何处,还需等到该剧播出时才能揭晓。程怡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演出能给剩女们一些启示,希望大家都能勇敢的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