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宋轶诠释柔情《错点鸳鸯》演绎“宋版杜十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13:55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电视节目中心策划出品、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承制的古装唯美情感大戏《错点鸳鸯》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火热拍摄中,该剧改编自台湾著名作家席绢的经典名作。汇集王璐瑶、潘虹等演技精湛的老戏骨同台飙戏,更吸引了实力新人宋轶的美丽加盟,剧中宋轶大胆尝试青楼女子角色,但她表示自己饰演的人物与“杜十娘”有很多相似之处,但却更加柔情更加聪明。

  最近人气飙升的宋轶在经过《毛岸英》、新版《红楼梦》、《我们的荆轲》等影视作品的历练之后,演技越来越成熟的她更是全力加盟到《错点鸳鸯》,为该剧填了不少亮点。

  剧中,宋轶首度尝试起了风尘女子,一向以青春靓丽的形象示人的宋轶表示毫无压力,她还解释道自己饰演的青楼女子秦秋雨跟杜十娘颇有几分相像之处,都是洁身自好,但为了爱愿意牺牲自我的痴情女子。唯一不同的是秦秋雨这个人物被宋轶诠释得更加温柔通情达理,惹人怜爱。

  据悉,该剧目前正在热拍当中,不少网友对于宋轶饰演的人物表示极大的认同和支持,更有粉丝惊呼对于可以看到宋轶鲜为人知的一面,十分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