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双城生活》发布会 涂松岩马伊琍打情骂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12:43
涂松岩潮男装扮
涂松岩潮男装扮

涂松岩马伊琍发布会现场
涂松岩马伊琍发布会现场

涂松岩马伊琍热聊
涂松岩马伊琍热聊

  搜狐娱乐讯 10月31日下午,电视剧《双城生活》北京卫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安建,编剧王丽萍、主演马伊琍、涂松岩、岳红等人出席。该剧讲述了一对异地夫妻婚姻生活中的种种喜怒哀乐。涂岩松一身潮装亮相,身材本就有如模特般的涂松岩将此服装穿出了其独有的味道,,涂松岩与马伊琍“夫妇”二人自剧拍摄结束后许久不见,“小别胜新婚”,在发布会现场打情骂俏,好不热闹。

  涂松岩与马伊琍在剧中扮演的是一对异地夫妻,该剧讲述的是马伊琍饰演的北京姑娘郝京妮和上海男人徐嘉惠一见倾心,不顾双方父母反对偷出户口本领证结婚,开始双城生活,然后婚后生活遭遇巨大挑战:北京与上海文化差异巨大,两人事业和家庭无法兼顾,婆媳之间的矛盾等。经历了各种矛盾和诱惑之后,两人从如胶似漆到疲惫不堪争吵冷战、再到互相理解和包容,在双城生活中真正理解爱的意义和价值。

  涂松岩表示有机会与马伊琍一起参与一部戏,而且饰演的还是夫妻,自己感到非常高兴,现在二人私底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是大家平时都很忙,见一次面很不容易,今天又这样的机会能够聚在一起非常感到非常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