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制作特辑之《最长的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12:01
东成西就2011之最长的电影

  “电影已经杀青,但那些快乐的日子却永远放在心里,最快乐最不想杀青的电影也就变成了最长的电影。”——《东成西就2011》之最长的电影

  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系列视频第六辑,陈奕迅、莫文蔚、郑伊健、钟镇涛、黄奕、房祖名、邓丽欣、谭维维、李宗盛十位主演与刘镇伟导演对于快乐的拍摄经历,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同时对即将在11月24日上映的影片充满期待,各自为观众送上贺岁档第一份祝福。

  大量片场快乐拍摄花絮首次曝光。陈奕迅一本正经地在片场练习台词:“哈佛大学心理学专家潘多拉教授说……”;莫文蔚出席感人的片场生日会;宏大场面的太空人万人演唱会;刘导抱足球当与孩子们玩橄榄球;莫文蔚与黄奕搞笑爆炸头;莫文蔚装模特假人被陈奕迅抱起;郑伊健有板有眼地跳太空舞;黄奕透露最爱小时候看过的《东成西就》,如今成为主演已是梦想成真;B哥钟镇涛扮完太空人、扮天神,与美女搭档很开心;李宗盛在拍戏间歇悠然自得地弹吉他,今年过年问候大家是通过一部电影;摄影指导林华全也搞笑透露:“要懂得应付导演。”

  刘镇伟解读:(与原版《东成西就》比较)相隔二十年,故事上完全是两回事。B哥则希望观众看过后,也把欢乐带回家,带给你们的朋友,带给你们的家人。谭维维用四川话问候:巴实得很,雄起!苏永康希望大家看得开心,看得快乐,看得过瘾!房祖名祝电影票房大卖!莫文蔚与陈奕迅希望大家会喜欢,看得愉快就好!最后刘导为观众送上经典祝福:爱你一万年!不想杀青的最长电影圆满落幕,11月24日将呈现给全国观众。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