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想在35岁前生孩子 谈结婚对象:要崇拜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10:45
周杰伦。(资料图)
周杰伦。(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杰伦(周董)接受时尚杂志《men's uno》 香港版的专访,他透露有35岁前生孩子的念头。他表示看到有歌迷带着孩子看其演唱会,让他认真地考虑成家立室的事情。若结婚他一定会公开,但结婚前这是隐私问题。他希望在35岁生小孩,怕年纪再大抱不动小孩,下一代是他音乐与生命的延续。问到结婚对象要求?周董称最重要是崇拜他,低调与懂事,还要是说实话的人。

  明年再执导电影

  问到2012年要是世界末日,他最想做什么?周董反问为什么要等到世界末日才去做?他认为把握每一天,珍惜拥有的一切,要好好活在当下。

  近年台湾电影发展蓬勃,他执导的《不能说的•秘密》是4年前作品,问会否再执导演筒?周董说明年会有档期拍电影,他考虑过拍魔术有关的电影跟刘德华合作,或《不能说的•秘密2》的设定,是拍小孩子的电影,总之要吓死大家的。

  想设计专属跑车

  他最近除了与电脑品牌合作设计笔记电脑外,又迷上为工作人员设计发型,笑言可能不久大家会看到J Salon出现。他又想设计专属的跑车,其实他在MV里也曾设计不同车款,但是不能上路的,他希望有车厂合作可让他设计一辆真的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