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小泉今日子主演推理剧《赎罪》 苍井优等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11月01日10:36
日剧《赎罪》剧照
日剧《赎罪》剧照


  搜狐娱乐讯 1日消息,由小泉今日子(主演电影《咕咕是只猫》)主演的WOWOW连续剧《赎罪》中,苍井优(主演电影《虫师》)、小池荣子(出演日剧《Smile》)、安藤樱(出演电影《爱的曝光》)、池胁千鹤(出演日剧《夏之雪》)等著名实力派女演员也将登场。

  日剧《赎罪》改编自电影《告白》原作者凑佳苗的另一部人气小说,由参与过电影《回路》等知名作品的黑泽清担任剧本创作和导演。小泉今日子在剧中扮演女儿爱美丽被人杀害、无法走出丧女之痛的母亲麻子。苍井优、小池荣子、安藤樱、池胁千鹤扮演的是15年前目击杀人事件的4个人。她们无法回忆起犯人的脸,被麻子责备,麻子对她们命令道:“你们要找到犯人。如果找不到,那就赎罪到我满意为止吧。”4个人被“赎罪”的命令束缚,不断探究“赎罪”的意义,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悲剧……人类心中所隐藏的恶毒与黑暗被描写得淋漓尽致。

  苍井优表示,这部连续剧很有莎士比亚作品的味道。她说:“扭曲的爱与纯爱只有一线之隔。”小池荣子是小说原作的粉丝,她表示一直很期待这部作品能被拍出来,她说:“这部电视剧最大的看点在于赎罪的方式,即怎样赎罪的场面。”安藤樱则称赞剧本说:“和读了原作、在脑海中想象把它拍成真人版电视剧相比,读剧本的时候觉得更有意思,比想象有意思100万倍。”池胁千鹤也表示:“总之就是想知道真相,它就是让人充满这种渴望的连续剧。”

  日剧《赎罪》共5集,将于2012年1月8日起在WOWOW上播出,播出时间为每周日东京时间晚10点。(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