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铁甲钢拳》 > 最新报道

《铁甲钢拳》:让年轻观众热血沸腾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11月01日05:04
  导演:肖恩·利维

  主演:休·杰克曼/达科塔·高尤

  上映日期:11月8日

  虽然题材并不新颖,但《铁甲钢拳》就像很早之前那部《铁拳男人》(罗素·克洛主演)一样,讲述一个跟拳击、梦想与亲情有关的励志故事,让观众看得热血沸腾,从而忘了剧情老套这个最大弱点。这也是好莱坞电影的成功之处,他们从不担心缺乏题材,只担心能不能引起观众共鸣。

  这部由斯皮尔伯格监制的影片在北美地区上映之后,票房迅猛突破1亿美元,大部分观众给出很高的“A”评分,25岁以下的年轻观众更是给了最高分“A+”。

  而在港台地区,认为《铁甲钢拳》是“今年最好看电影”的观众也是大有人在,其中包括一些艺人观众。新婚不久的范玮琪和丈夫陈建州在微博上推荐:“你不会相信有这么好看这么感动的电影!我除了热血沸腾,还在戏院里热泪盈眶,几度流泪!因为一直想起我的父亲!强烈推荐这部超级好看的电影!”彭于晏也同样力挺,“很厉害的电影,小人物励志,拳击,爱情,亲情,机器人。”

  作为11月份的进口大片之一,《铁甲钢拳》在内地上映时,还会同时引进IMAX版本。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