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细数被美貌拖累的女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09:49

  搜狐娱乐讯 该如何形容美女的作用?有人说,美女像辣椒面,到哪里撒一撒,哪里就会火起来。但大多数时候,美女更像一种具有强烈挥发性的刺激性气体,确实能火——一阵子。在演艺界,人们把有美貌无演技的美女称之为花瓶。在生活中,许多眼光高的男人娶了平凡女子为妻,不是因为他们对美女“审美疲劳”,而是美貌并不代表女人优点的全部。

 

  李嘉欣

  不得不说李嘉欣的确有着娱乐圈公认的美貌,近乎四十还是那么漂亮,这是一般女明星都做不到的,可是她似乎根本无演技可言,几乎看她的人都是冲着她的美貌去看。

 

  刘亦菲

  因为她年轻有资本,有很强的发展潜力,大家都叫她天仙,这也不离谱。她确实长的满漂亮的,很有天仙的气质。她总是白衣飘飘,显得她很美丽,可是一个毫无表情而稍显做作的小龙女一下对她没了感觉。

 

    刘雨欣

  自打《步步惊心》热播之后人气飙升,坦言努力不做花瓶。随着性感写真的频频曝光,刘雨欣就被贴上“宅男女神”的标签,一时间“宅男女神”“性感”等关键词与刘雨欣相关联。

 

  贾静雯

  不的不说,贾静雯的古装确实很漂亮,而且赵敏的那个装扮也确实超级美。赵敏虽然美丽但太多柔情.但远远比不上黎姿版的魄力。

 

  林心如

  媒体记者们给她的评价是纯情有余,演技不足。好一个甜美漂亮的脸.却让人觉得很做作,让人却不自在。

 

  张柏芝

  从她出道的第一天我就觉得她真的是仅仅靠的就是美貌,的确她刚出道时候真的相当的美丽,可是她以后的电影几乎没有佳做。没有什么作品能够让人记住,仅仅只是美貌。

 

  高圆圆

  高圆圆版周芷若,是最“矛盾”的周芷若,高圆圆清纯的外表将周芷若解读为“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而不少网友对其评价都是除了瞪眼,就是瞪眼。

 

  Angelababy

  虽然近两年影视作品不断,《花田喜事2010》、《全城热恋》、《最强囍事》等群星云集的影片中露脸,但似乎焦点都过多集中在Angelababy各种绯闻上,演技都仿佛是过眼云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