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丁春诚边走边看 照片记录生活点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09:31
丁春诚旅游照
丁春诚旅游照

丁春诚在清迈
丁春诚在清迈

  搜狐娱乐讯 台湾艺人丁春诚是一个热衷旅游的背包客,他走过的每座城市每一条街道都会用相机记录下来,他的很多作品都可以称得上完美,这其中更有些难以捕捉的画面让他定格成美妙的瞬间,出神入化。

  工作之余的丁春诚会把大部分时间留给旅行,他喜欢穿梭于不同文化背景的城市,穿梭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古镇,这使得途中所见的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新鲜有趣,丁春诚总是习惯边走边看,用手中的相机捕捉下一幕幕最原始的画面,给自己当作到此一游的回忆。如今足迹已经遍布30多个国家的丁春诚,搜集的摄影作品已经上万张,丁春诚告诉我们,拍照片就跟写日记一样,他每看到一张作品,就可以联想到那时候拍摄的场景,很神奇很有趣,用相片记录生活中的点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点子。

  近日丁春诚从到曼谷到清迈再到香格里拉,他一步步在完成自己周游世界的梦想,他只需要一个大背包一架相机就可以出发,下一站丁春诚又会去哪里,又会记录下怎样的画面,我们翘首以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