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后宫》央视卫视联播 吕一华丽再掀宫廷争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09:19
吕一《后宫》剧照
吕一《后宫》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的2011年度压轴宫廷大戏《后宫》即将于11月6日在中国蓝浙江卫视黄金档首播,同时该剧也将于11月7日登陆央视一套白天档。内地新生代女星吕一在剧中与安以轩饰演一对真假难辨的患难姐妹,两人联手演绎一场没有硝烟的宫廷内斗大戏。

  《后宫》由香港知名编剧陈惠研编著,著名导演黄建勋执导,主要讲述了上至皇太后、贵妃,下至宫女之间的斗争,情节精彩纷呈,看点十足,央视一套也首次在宫廷大戏上与浙江卫视联手播映。吕一饰演的邵青姿在剧中的表现备受期待,她原是富家千金,与春花(安以轩饰)从小一起长大,精通琴棋书画,尤其是在舞蹈上的造诣可谓灵气十足。然而也因为她的舞艺精湛,吕一在后宫中几经跌但起伏,命运更是揪人心弦。

  吕一是舞蹈科班出身,在《后宫》中也因为她的曼妙舞姿而备受皇上(蒋毅饰)宠幸,这个角色最为善良,心地单纯却也容易受人唆使。另外,吕一在剧中的造型也堪称奢华,因为精于舞蹈,华服更是十分亮丽出彩。据悉,正在厦门拍戏的吕一也将在百忙之中参加浙江卫视《后宫》首映发布会,与众多演员一道拉开这场宫廷女人争斗的帷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