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童瑶捧场马艳丽发布会 黑裙红袜抢眼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08:43
(左起)爱戴、段奕宏、吴秀波、孙菲菲、索妮、童瑶、吴辰君
(左起)爱戴、段奕宏、吴秀波、孙菲菲、索妮、童瑶、吴辰君

  搜狐娱乐讯 气质女生童瑶10月31日受邀观看国际时装周马艳丽与张肇达“城堡的婚礼”发布会,当天她一身黑色蓬蓬裙清爽现身,而橙红色的袜子与黑色短裙呈现出的撞色效果相当抢眼。童瑶表示,来观看时装秀自己在着装上着实冥思苦想了一番。自己也十分欣赏马艳丽的才华和智慧,希望有机会两人合作。

  这场发布会吸引了包括吴秀波、段奕宏、童瑶、吴辰君等明星前来捧场,可见“主人公”马艳丽的好人缘与号召力,虽然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时装秀,童瑶说自己的心情很兴奋也很期待,“也许真正气场强大的人才有勇气搞一场华丽的秀。”平时深谙时尚之道的童瑶,这次选择黑色短裙与橙红色袜子的撞色搭配吸引了很多关注,她坦言选择服装时着实冥思苦想了一番,不过一直强调自己前来看秀确实是想好好了解新一季的时尚元素,学习一些搭配理念,希望有机会能够与马艳丽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