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博纳台湾男星年度发力 陈志朋蓝正龙各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08:36
冷峻蓝正龙
冷峻蓝正龙

潇洒陈志朋
潇洒陈志朋

  搜狐娱乐讯 陈志朋、蓝正龙两位同属博纳旗下的台湾“虎将”,在2011年,可谓好戏不断,收获颇丰。在年底上映的多部影视巨制中,同样来自台湾的陈志朋和蓝正龙在不同影视作品中各挑大梁,呈现着上佳表现,同诸多一线红星共飚演技。

  作为一位在影视、音乐、舞台剧多方面发展的艺人,陈志朋曾在一代人的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记忆。自签约博纳后,陈志朋戏约不断,影视歌三栖全面齐头并进。随着《我知女人心》、《大笑江湖》等年度热门电影播出,陈志朋的演技逐渐被大众认可。前不久高概念院线电影《堵车》,陈志朋更凭借出色演绎“发条”一角,得到媒体和观众一致认可。在电影上大获好评的陈志朋,近期重回电视荧屏。在新戏中,陈志朋将大胆挑战反派角色,剧中角色年龄跨度更是达到20年。作为娱乐圈的“劳动标兵”,陈志朋在百忙之中,也未放弃音乐创作。由他参与创作的新曲《明天》一经推出,不但被电影作品用作主题曲,更是在各大音乐榜单斩获佳绩。

  和陈志朋一样,同样来自台湾并签约博纳演艺经纪公司的蓝正龙,以台湾第一型男的身份正式进军内地市场。由蓝正龙、韩彩英主演,杜汶泽、童瑶、乔任梁等一线人气红星参与创作的,2011年度贺岁大戏《巨额交易》已进入全国院线上映的倒计时。在片中,蓝正龙将一改型男本色,出演财色兼收的“忽悠”青年。在台湾被誉为票房男星、第一型男的蓝正龙,在加盟内地经纪公司后, 演艺事业顺风顺水、一片大好,关注度也随之爆增。蓝正龙曾向媒体表示:签约内地经济公司,是因为大陆各方面的资源都很丰富,希望借助内地一线演艺经纪公司,在大陆实现全方位发展。而加盟在电影上实力雄厚的博纳国际影业集团,正是自己实现进军大荧幕的突破之举。

  据悉,博纳国际影业集团,现合作艺人已有:袁莉、袁泉、黄奕、赵子琪、蓝正龙、陈志朋、辛柏青、吴辰君、刘小锋、高虎、童瑶、张世、许绍洋、于小伟、何佳怡等数十位当红明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