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人气秒杀颁奖礼 一天四地成“赶场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08:33
吴奇隆
吴奇隆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亚洲当红男星吴奇隆现身上海,出席了有着美容界奥斯卡之称的《时尚•COSMO》年度美容大奖颁奖盛典,并荣获“年度突破造型大奖”,更成为了当晚人气最旺的明星,其所到之处都被粉丝围个水泄不通,尖叫声此起彼伏。

  活动当天,吴奇隆是早上从广州飞到杭州出席腕表品牌活动,晚上再赶到上海出席《时尚•COSMO》年度美容大奖颁奖盛典,而因交通原因,吴奇隆盛典开始前的最后一刻才赶到现场,其一身帅气的深灰色三件套帅气亮相,让原本以为等不到偶像的粉丝迅速兴奋起来,尖叫声震耳欲聋。而粉丝们喊吴奇隆大多不喊其名字,都直呼“四爷”。吴奇隆也不断地和大家挥手微笑,引得无数粉丝疯狂的追逐,而主办方也不得不出动保镖维持秩序。

  《步步惊心》播出后,吴奇隆人气暴涨,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今年的人气王,最近代言、戏剧、活动接个不断,经常是从早忙到晚通告满档,甚至一天要跑四个城市,俨然成了“赶场王”,而吴奇隆在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最近工作真的很多,每天工作时间15-19个小时,睡觉只有3个小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