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董洁身着男装秀妩媚性感 确定将亮相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08:09
董洁在现场
董洁在现场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刘芳纯/图文) 10月31日晚,影视红星董洁、翁虹、青年歌手唐汉霄等出席“播”春夏发布会,为新品造势。董洁颠覆以往甜美形象着男款西装反显性感妩媚,再次接到春晚邀请的她正忙于新节目的准备并同时赴台北参与微电影拍摄。当天出席活动的除了着一身橘红亮色雪纺长裙新品亮相的翁虹外,董洁以一身剪裁利落的长款男式西装搭配高跟鞋露出美腿谋杀菲林无数,显示出了一种不同于以往甜美形象的女人味。“对于着装是否越来越性感,我倒是很喜欢今晚的这款男式西装,我也别喜欢自己身上率性这一点,有时候女孩子穿男装反而会显得性感,更能显示出一点小妩媚,现在觉得自己越发可以对着装进行成熟的运用了。”说起春晚的表演,董洁表示自己和春晚十分有渊源:“上春晚的邀请其实还没有最后决定,因为想要给观众新鲜的感觉,但确定的是央视的跨年晚会上我会上台表演。”

  董洁除了忙于为春晚的节目做准备外,更与台湾导演萧雅全进行自己首部微电影的合作,在这部拍摄于台北的为电影里,董洁要同时饰演一个23岁的女人和一个35岁的女人,“我觉得自己在表演上能表达的越来越多了,能更好地诠释出成熟女人的角色,以后发展的空间会很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