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达人秀”推迟录制 只待评委高晓松出狱回归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1月01日08:09

  第三季《中国达人秀》上海音乐厅的录制时间从11月初推迟到了11月中旬,而推迟的真正原因正是为了等候高晓松出狱后回归“达人秀”评委席。

  日前,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在澳门的招募活动正式启动,最终直通上海音乐厅录制的直通证颁给了一位模仿邓丽君的女选手。

  另一方面,记者了解到,最终上海音乐厅录制的时间已经产生了变化,从原本确定的11月初录制,已经延后到了11月中旬,这一细微变化也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就在前天,《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对外表示,如今正在看守所中的高晓松,复出参加《中国达人秀》的事情已经谈妥。显然,此次录制延后正是为了等待即将重归自由的高晓松。

  据陆伟透露,此次“达人秀”评委席上除了周立波外,或将取消其他“常任评委”,另外两位评委的人选将在高晓松、伊能静、黄舒骏、蒋雯丽、姚晨等明星中选择,他们会按照自己的档期参与。

  据了解,高晓松方面非常有意愿回到《中国达人秀》的舞台。据悉,11月初即将被释放的他,将在释放之后特别举行一个见面会形式的发布会,和大家分享在狱中的一些人生感悟。

  事件回溯:

  今年5月初,音乐人高晓松因为醉酒驾车被拘,最终被判6个月拘役。当时正在进行当中的第二季《中国达人秀》也只好临时找来了台湾音乐人黄舒骏顶替高晓松担当评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