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亲密敌人》 > 《亲密敌人》新闻

徐静蕾杀入贺岁档 《亲密敌人》12月23日公映

2011年11月01日08:04
来源:北京晨报
徐静蕾黄立行剧照
徐静蕾黄立行剧照


  继《龙门飞甲》、《金陵十三钗》之后,徐静蕾自导自演的职场商战电影《亲密敌人》也加入贺岁档之战。该片将于12月23日公映。

  在《亲密敌人》中,徐静蕾、黄立行这对分手情侣又成为职场里的对手。围绕一场公司的收购和反收购战,他们在代表各自阵营斗智斗勇的同时,也上演着欢喜冤家间的情感较量……徐静蕾透露,她筹拍《亲密敌人》源于对前作《杜拉拉升职记》的不满。“职场爱情题材我可以拍得更好。”徐静蕾说。这次的《亲密敌人》,将镜头对准职场斗争最激烈的投行。徐静蕾找来有十多年投行经验的朋友做顾问,她告诉记者:“电影里表现的影响公司股价的各种匪夷所思的阴谋手段,其实都是真实发生的故事。”

  现代题材的贺岁电影,通常伴有大量广告植入。从冯小刚的《非诚勿扰》,到徐静蕾的前作《杜拉拉升职记》,概莫能外。徐静蕾表示,这次为了保证观众的观影体验,砍掉了《亲密敌人》一半以上的广告。“《杜拉拉》时我放那么多植入是为了给投我第一部商业片的人一个交代。这次为了作品好看,我们拒绝了许多植入,保存下来的东西相信不会影响大家的观影体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