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洁透视装走光露白色胸衣 没计划上龙年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07:45
董洁
董洁


  搜狐娱乐讯   10月31日晚,董洁、翁虹在沪出席时尚活动。继上月以黑色薄纱小礼服亮相,董洁又大胆穿上透视连体裤,露出的白色胸衣引人遐想。受访时,董洁透露今年还没有计划参加春晚,但对跨年晚会流露出兴趣,并想玩出一点“新花样”。她也表示,因儿子太小,目前还不方便携子上春晚。

  近日,从黑色薄纱小礼服到后门大开的长裙,董洁当了辣妈后,打扮越来越大胆、火辣。现场出席“播牌”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相比另一位辣妈“翁虹”以低胸裙装登场,董洁一身内搭的连体裤更具看点,隐约露出的白色胸衣,以及薄纱内的短裤,引人无限遐想。

  董洁一直与春晚有着不解之缘,2000年与谢霆锋牵手出道,去年又在春晚表演了《回家过年》,谈及会否参加龙年春晚,她表示,“今年还没有计划参加,但有计划参加跨年晚会”。她还想在今年的跨年晚会上玩出一点“新花样”,表演出不同于以往的感觉,至于用什么样的状态参加,目前还在思考。去年在春晚上,董洁曾牵着一个孩子走上舞台,当被问及是否是自己的儿子时,她作出了否认,并坦言很想带宝宝上春晚,但儿子如今才3岁,年纪实在太小,“之前确实有提过,但现在还不方便带他上春晚,真不合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