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义达何洁出席万圣节派对 朱丹避谈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07:35

  (文/胡梦莹)10月31日晚,由国内最具人气的女性杂志举办的万圣节派对在沪举行,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担纲主持,何洁、黄义达、蒋梦婕、孙艺洲、王传君等到场助阵。近日,有传朱丹曾与《仙剑奇侠传》系列某男主角有段一段情,被问及此,朱丹避而不答,匆匆入场。

  朱丹避谈绯闻 对主持职业很敬畏

  受访时,谈及近况,朱丹透露刚刚在“大学生电视节”上获得年度“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奖,觉得很欣喜,“我在上大学时,第一次来到大城市还曾一度很自卑,后来碰到了汪涵,他让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综艺,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对于被外界称为“综艺一姐”,“对主持这个职业我很敬畏,要做好太不容易了,我每次上台会越来越累,是我给自己压力越来越大,我觉得要做好它很不容易,但我愿意去尝试让自己成为优秀的人。”

  朱丹还表示,接下来会将参演电视剧拍摄,而正在后期制作的随笔映像将很快问世。近日,有传她与《仙剑奇侠传》系列某男主角曾有过一段情,两人的关系在浙江卫视是公开的秘密,却因性格不合而分手。当媒体向其求证时,朱丹避而不答,匆匆入场。

  黄义达将挑战摇滚 称仿佛回到18岁

  当晚,新加坡创作才子黄义达演绎了《微光》,引爆现场气氛。在之后庆生仪式环节,伴着米娜7周年订制蛋糕的登场,何洁《小永远》的歌声响起,场面颇为温馨。黄义达透露,最近正在写歌,新专辑已经完成了一首歌曲的录制,曲风将变得比较成熟,“以前都是流行的情感,这次我要挑战摇滚。”他还表示,这次录歌进度快了很多,以往筹备新专辑时,要确定好十首歌才能开路,这次只要定下一首歌就行,一切都由自己掌控,“仿佛回到了18岁,有什么想法都能大胆去实现。”

  3年前,黄义达由于抑郁过度离开乐坛,如今带着新碟《微光》重新出发,一头金色的头发,已与过去的羞涩男子相去甚远。他坦言,“这个发型是我想要的样子,过段时间还会有新尝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