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丁丁历险记》海外票房喜人 5580万美元掀狂潮

2011年10月31日17:09
来源:搜狐娱乐
《丁丁历险记》
《丁丁历险记》

  搜狐娱乐讯 当好莱坞业界正在预测彼得-杰克逊监制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巨片《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The Adventures of Tintin)能否获得市场认可时,上周的海外市场票房表现给出了一个初步答案——美国本土票房势必强盛。因为,影片在全球19个欧洲国家和地区上映后,迅速登上了各国电影票房的前三甲,558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进帐让人信心大增。

  《丁丁历险记》在法国的票房表现最为强劲,周末得到2150万美元的收益,是法国当周票房最高的好莱坞电影,也是今年迄今为止票房紧次于《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的美国电影。此外,在法国本土,这个周末票房成绩比《夺宝奇兵4》当年的开画成绩高出了80%,比《蜘蛛侠》高出了41%。在英国电影市场,《丁丁历险记》第一周拿到1070万美元的票房,比《蓝精灵》和《福尔摩斯》的首映状况都要好得多。此外,影片在西班牙和德国的票房也超过了《玩具总动员3》和《钢铁侠2》等强势商业大片。值得一提的是,《丁丁历险记》在丁丁的家乡比利时,获得了210万美元的票房,不要看这个绝对数值不高,在这个欧洲小国,这个成绩已经是《玩具总动员3》的5倍、《福尔摩斯》的4倍。未来两周之内,《丁丁历险记》还将在包括中国内地在内的亚洲国家率先扩张上映,美国本土观众则要等到圣诞节才能欣赏到此片。

  《丁丁历险记》改编自比利时小说家埃尔热的同名系列小说。埃德加-怀特选择了《独角兽号的秘密》这本出版于1942年的小说改编。影片讲述了丁丁买了一只船模送给船长,这艘古老的船模叫作“独角兽号“,背后隐藏着红色拉克姆海盗的故事,而船的桅杆中还藏匿着阿道克船长祖宗流下的藏宝地图。丁丁、白雪和船长打算揭开独角兽号的秘密,但困难却接踵而来。《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将于今年12月23日登陆北美。按照之前的计划,第二部《丁丁历险记》将根据《七个水晶球》(The Seven Crystal Balls)和《太阳的囚徒》(Prisoners of the Sun)改编,彼得-杰克逊已确定担当《丁丁2》的导演,具体开拍日期尚未敲定。

  文/耷子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