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2 > 《密室2》新闻

《密室2》周韦彤花絮曝光 万圣节上演僵尸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7:22
密室2周韦彤万圣节上演“僵尸妆”

  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以下简称《密室2》)正在全国热映,据不完全统计,首周末影片票房已过千万,面对好莱坞大片《猿族崛起》的强势来袭,《密室2》凭借超高的口碑和人气占据了国产影片热映榜首,片方今日公布“宅男女神”周韦彤的拍摄花絮,万圣节之夜上演“僵尸妆”。

  有观众表示,客观来说这是今年值得一看的国产推理片,虽然在细节处理上有待商榷,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本片故事结构和推理过程较之第一部有很大进步,特别是在悬疑之外也有对人性贪婪的探讨,这些都值得回味和探讨;还有观众表示,被名利牵绊了脚步的人,心也像密室一样,永不可靠岸,利欲熏心下,每个人都是凶手。当然也有观众表示,影片开始抛出的疑点挺诱人的,不过后面的解释有些牵强,影片环境背景挺好的,苏有朋是个亮点,其他人演的一般,是冲着苏有朋来的,杨坤果然不是职业拍戏的,一看就能看出来。影城的工作人员表示,极少数观众说是烂片,有些观众说节奏有点快,没太看懂,大多数观众都说还行。

  能够取得这样的口碑,才是影片能在《猿族崛起》和《绿灯侠》两部大片的夹缝中首周便过千万票房的根本原因。而这也再次证明了《密室》系列的生命力。有观众表示,《密室2》看了两遍才看懂,更用一句话表达了自己对《密室2》的赞美,“因果循环 始于愚者止于智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