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AA制》举行发布会 任重李小璐上演夫妻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6:28
任重 李小璐动作一致
任重 李小璐动作一致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素有美女导演之称的赵晨阳执导,任重,李小璐等主演的80后情感剧《AA制生活》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导演携全体主创盛装亮相。今年凭借赵宝刚热播剧《家的N次方》而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任重在剧中饰演男一“寒心”,与李小璐饰演的何琪是一对青梅竹马的小夫妻,俩人的生活由李小璐提出的“AA制”观念而展开,向观众解释时下除“裸婚”之外的另一个生活关键词“AA”制。

  不反对AA制,但绝不让老婆买单

  任重在剧中饰演与李小璐青梅竹马的小夫妻,大学毕业后不久就结婚了,也许是家庭教育的不同,两人从一开始就为夫妻生活观念产生了分歧。寒心是个具有传统责任感观念的大男生,认为男人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男人主外,负责赚钱养家,女人主内,负责家里的大情小事。但何琪却提倡夫妻“AA制”,两人因为这一观念产生了不少的分歧。记者采访任重时谈到生活中是怎样看待夫妻“AA制”的,任重表示,“现在是思想开放的年代,我当然不会反对,但是这种制度不会在我身上出现,以后结婚我和妻子一起出门,我一定会抢着买单,不管社会怎样快速发展,我国五千年传统文化还是要继续发扬的。”

  大方牵手李小璐 不惧贾乃亮吃醋

  此次与李小璐饰演夫妻,任重开玩笑说很对不起贾乃亮,快他一步先娶了李小璐,引得在场媒体哄笑不止。任重继而表示,“我不害怕贾乃亮吃醋,我们几个私底下都是很好的朋友,我们拍戏时他经常过来探班,演亲密戏时我们也不会觉得尴尬,都是专业的演员,知道这些都是为了工作。”

  据悉,发布会结束后,剧组主创迅速返回片场继续《AA制》的赶拍,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任重,关于《AA制》的消息,敬请持续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