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白百何文章“引力”再爆发 《失恋33天》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5:46
白百何和文章
白百何和文章

  搜狐娱乐讯 由滕华涛执导,白百何领衔主演的电影《失恋33天》,即将于11月8日全国公映,领跑“圣•光棍节”档期。这是电影《万有引力》后,同学兼好友的白百何和文章,再度联袂出演“情侣档”,共谱一段剪不清理还乱的“仙贱奇缘”。

  在都市爱情电影《万有引力》中,白百何与文章就有一段唯美浪漫的机场邂逅。白百何饰演的机场安检员执着三年暗恋着文章饰演的石油公司审计员,直到一次航班延误才把两人拉到了一起。这段无数次擦肩而过缘成的纯真爱情,让不少看过影片的年轻恋人为之感动。

  在电影《失恋33天》里,白百何和文章又将再次联手,展现一段最真挚、最纯净的爱情感动。黄小仙和王小贱本是一对互看不顺眼的工作伙伴,黄小仙惨遭男友劈腿分手,却意外得到了王小贱无微不至的关怀,并最终在王小贱的“治愈”下找到了自我,这对欢喜冤家的关系让人遐想无限。白百何说,黄小仙“刀子嘴豆腐心”的特质与自己特别像。而且,黄小仙和王小贱在电影里面斗嘴、吵架、闹脾气,和她与文章在生活中的状态也是十分相近的。所以,在拍摄《失恋33天》时,现场状态很是放松,相互没有磨合,讨论情节的时候也不会不好意思,可以直截了当地说:“你这么演我不舒服。”白百何说,“以我们俩十年同学的关系,让话不落地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生活中我俩也做得到,别说演戏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